石头做的袜子 抗菌祛臭袜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产品与服务 > 袜子

石头做的袜子 抗菌祛臭袜

时间:2021-08-1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

创始于苏州大学的纳盾科技荣誉出品。

“本草纲目”记载:金石皆可为药。科学家深入研究其中的抗菌配方,提炼出有用成分,用现代纳米技术处理后植入棉花纤维中,形成了独有的“祛除脚臭、抑止真菌、磨去死皮”的保健袜,无毒副、无过敏,透气易千。一双袜子,拥有16项发明专利,屡获国家级发明特等奖、金奖。


1、过去几十年,市场上不乏防臭袜。但其持续功效不乏质疑。

2、与棉纱融为一体的纳米级活体矿石,能将汗液分解,阻断真菌成长的营养链,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检测,抑菌率达99%以上。

3、按SGS检测标准洗涤50次,抑菌效果不变。用户实际反映,通常三四天换一次就可以了,洗涤时无酸臭味。与市场上一些防臭袜不同的是,实际使用时,洗了很多次后,除臭抗菌效果依然。

4、具有磨脚底老皮、死皮的功能。穿后常见死皮细屑。久而久之,老皮逐渐消除。这个功效是科学家也没想到的。

5、不要再穿普通袜子,否则将重回原来环境中,再受困扰。



上一条:袜子
下一条:棉花石头女袜